你将收获

了解这些主题与 Architecting on Amazon Web Services 以及具体学习领域的对应关系

分析每个主题领域的样题,并向您讲授如何解读试题考察的概念,让您能更轻松地排除错误答案

适用人群

适合人群:各类IT从业者和云从业者,包括:开发者、安全管理员、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操作系统管理员、云计算从业者、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课程介绍

亚马逊云科技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助理级考试旨在检验考生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设计和部署可扩展、高度可用且具有容错能力的系统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参加这一为期半天的中级培训可以了解考试的主题领域,并了解这些主题与 Architecting on Amazon Web Services 以及具体学习领域的对应关系,从而为考试做好准备。本课程会分析每个主题领域的样题,并向您讲授如何解读试题考察的概念,让您能更轻松地排除错误答案。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