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您将了解使用亚马逊云科技实现商业智能 (BI) 和数据可视化的技术性知识

您将重点了解如何使用 Amazon QuickSight 构建和共享交互式控制面板和分析

您将了解如何将控制面板嵌入应用程序和网站,并安全地管理访问和权限

您还将了解如何通过 Virtual Private Cloud (VPC) 和应用程序连接器连接到 Amazon Simple Storage (Amazon S3)、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Amazon Redshift、Amazon Athena 和 Amazon Glue 等服务以及本地数据源并准备数据。

适用人群

适合人群:各类IT从业者和云从业者,包括:开发者、安全管理员、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操作系统管理员、云计算从业者、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课程介绍

在本课程中,您将了解使用亚马逊云科技实现商业智能 (BI) 和数据可视化的技术性知识。您将重点了解如何使用 Amazon QuickSight 构建和共享交互式控制面板和分析。您将了解如何将控制面板嵌入应用程序和网站,并安全地管理访问和权限。您还将了解如何通过 Virtual Private Cloud (VPC) 和应用程序连接器连接到 Amazon Simple Storage (Amazon S3)、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Amazon Redshift、Amazon Athena 和 Amazon Glue 等服务以及本地数据源并准备数据。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咨询购买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课程助手CSDN火锅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