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YOLOv8目标检测的Android手机部署方法

学习YOLOv8目标检测的Android手机部署代码

适用人群

希望学习YOLOv8目标检测技术的学员和从业者

课程介绍

YOLOv8 目标检测基于先前 YOLO 版本的成功,引入了新功能和改进,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和灵活性。

本课程在Windows上手把手演示YOLOv8(YOLOv8n和YOLOv8s)目标检测在Android(安卓)手机进行部署的过程。内容包括:安装软件环境、安装PyTorch,克隆和安装YOLOv8,导出onnx模型,onnx转换成NCNN文件,安装Android Studio,准备Android项目文件(下载项目文件、放置ncnn文件、放置ncnn和opencv的android文件),手机连接电脑并编译软件(安装投屏软件、手机连接电脑配置、编译和调试、导出签名apk),自己数据集训练模型的部署,项目代码解析(安卓的JNI机制、C++代码、Java代码)。

效果图

课程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