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C语言的顺序表、链表、栈、队列、循环队列的实现

掌握数据结构的树、二叉树、先序、中序、后序遍历、存储等

掌握各种排序算法与时间复杂度、空间复杂度

掌握数据结构的核心知识点与排序算法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有一定C语言基础编程的童鞋,对 C、C++数据结构与算法编程感兴趣的童鞋!

课程介绍

一个优秀的C语言开发大牛必定是擅长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所以数据结构是编程必学的内容之一!

数据结构(Data Structure) :是计算机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指相互之间存在一种或多种特定关 系的数据元素的 集合。

算法(Algorithm): 算法就是一系列高效的计算步骤,用来将输入数据转化成输出结果。

数据结构用于解决数据存储问题,而算法用于处理和分析数据!

黄老师通过对数据结构核心知识点: 顺序表、链表、栈、队列、树、二叉树、遍历、插入、删除、排序、查找算法 的细心讲解,结合生动的C语言实战代码演练、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数据结构的核心内容、为STL、Boost标准库的学习、企业级算法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适合有一定C语言基础编程的童鞋,对 C、C++数据结构与算法编程感兴趣的童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