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Linux的用户与组的深入理解

Linux常用的高频必学的命令

Linux文件node,软连接,硬连接

Linux的文件与目录权限详解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想从事Linux下C、C++、Java编程开发或从事Linux系统运维路线的零基础童鞋哦!

课程介绍

Linux,全称GNU/Linux,是一种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其内核由林纳斯·本纳第克特·托瓦兹于1991年10月5日首次发布,

它主要受到Minix和Unix思想的启发,是一个基于POS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

Linux 内核的设计,可确保其系统的稳定性。目前主流的网络服务器操作系统几乎都是Linux。

Linux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开源操作系统,任何人都可以从网络上下载到它的源代码,免费使用。

Linux可以自由裁剪系统,可以运行在多种硬件与嵌入式设备上、如Android系统也是基于  Linux内核的。

 

黄强老师针对Linux系统中常用的命令与基础知识,帮助大家迅速入门Linux操作系统高频的操作与使用,

为Linux下的C、C++、Java编程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适合想从事Linux下C、C++、Java编程开发或从事Linux系统运维路线的零基础童鞋哦!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