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Qt 绘制汽车仪表盘、预警仪表盘的绘制

掌握Qt图表折线图、柱状图、饼图、面积图、散点图等

掌握Qt 高性能轻量级图表QCustomPlot、折线图、金融图等

掌握Qt 工业图表库QWT的使用、图表、指南针、温度计、旋钮等

适用人群

适合希望达到企业级Qt框架开发水平的童鞋,希望Qt编程能力大幅度提升的童鞋!

课程介绍

Qt是由Qt Company开发的主流跨平台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Qt是面向对象的框架、容易扩展,并且允许真正地组件编程,既可以开发GUI程序,也可用于控制台工具和服务器。

其跨平台集成开发环境Qt Creator 全面支持Windows ,mac、Linux、iOS、Android、WP等。

 

本课程主要帮助学员熟练掌握Qt 5框架下的C++开发,通过核心内容的详细讲解演示,迅速帮助学员达到企业级Qt开发工程师的能力!

课程包括以下内容:

Qt QPainter绘图常用操作(画图、线、文字、矩形、扇形等)

项目实战一、Qt 绘制汽车仪表盘

项目实战二、Qt 绘制漂亮预警仪表

项目实战三、Qt 实现自绘折线图

Qt 框架之 图表模块QtChart、折线图、柱状图、饼图等

Qt 高性能轻量级图表QCustomPlot、折线图、金融图等

Qt 工业图表库QWT的使用、图表、指南针、温度计、旋钮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