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快速地、有效地提高风险识别能力

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适用人群

1、IT行业初、中、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2、传统IT公司或者互联网公司的项目经理、产品经理、技术经理、测试工程师、实施工程师、商务人员 3、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参考学习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快速地、有效地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课程简介:

 

【课程呈现形式】:PPT课件+讲解

 

【课程特点】:

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可以让大家快速了解项目风险管理的定义与分类,项目风险识别定义与主要内容,也会给大家分享项目风险识别的常用方法和风险识别技巧。为了让大家可以快速应用到工作中,本门课程会提供9个风险度量表工具,包括风险管理度量表,范围管理风险度量表,时间管理风险度量表,人力资源管理风险度量表,质量管理风险度量表,采购管理风险度量表,系统集成管理风险度量表,技术风险度量表,进度管理风险度量表,让大家可以快速学以致用,提高大家的风险管理效率。在最后的7个章节,我会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经历,来介绍一下项目风险应对方案的制定原则和策略,并介绍项目立项阶段常见风险及应对方法,项目规划阶段常见风险及应对方法,项目执行阶段常见风险及应对方法,项目验收阶段常见风险及应对方法,助力大家提高风险管理水平。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