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使用Unity开发VR游戏的一般准备工作和整体流程

掌握如何将武器正确绑定在VR控制器上等众多实战细节技巧

能独立从零开始快速开发出一个类似于水果忍者这样的VR游戏

能为其它不同类型不同平台的VR游戏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适用人群

应届毕业生 刚刚毕业正在找工作的大学生,喜欢VR的创造性和颠覆性,被VR带来的新的可能性所吸引的求学者 VR开发爱好者 理解VR是下一个数字世界的风口,想要从事VR游戏,VR应用开发等VR相关领域的求职者 有转行的同好 处在迷茫期,想要突破和改变生活的求变者 有C#和Unity的基础更容易吸收 对VR开发有过了解的话吸收更快 零基础也不担心,教程全程手把手教,也能成功

课程介绍

欢迎大家来到水果忍者VR实战教程,本教程将手把手带你从零开始构建一个可以在Quest上运行的水果忍者VR游戏。通过本教程,你可以学到:

1. 使用Unity开发VR游戏的一般准备工作和整体流程
2. 如何将武器正确绑定在VR控制器上
3. 如何实现物体的砍切
4. 层,碰撞判定,重力,向量等游戏开发中的常见概念的理解和编程中的快速实现
5. 如何快速实现对象Velocity的计算
6. TextmeshPro的基本使用
7. 计分的实现
8. 场景的加载方式
9. Prefab的制备和使用

学过本教程后,你也能独立从零开始快速开发出一个类似于水果忍者这样的VR游戏,同时也能为其它不同类型不同平台的VR游戏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源码在最后一课的课件中。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