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使用VS2022进行C语言编程开发

掌握使用VS2022进行C++语言编程开发!

掌握使用VS2022进行C#编程开发!

掌握使用VS2022调试程序!

适用人群

新手、小白、对Visual Studio 2022编程有兴趣的学员!

课程介绍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22(简称VS2022)是目前Windows平台流行的64位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IDE)。

VS由美国微软公司(Microsoft )的开发,新版本为 Visual Studio 2022版本 , 

支持C,C++,C#,VB,F#,Python,JavaScript等语言的开发,功能十分强大!

磨刀不误砍柴工,黄强老师针对Visual Studio 2022最常用、最重要的功能,

通过视频演示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此IDE的使用,轻松踏出编程的第一步!

本课程适合新手、小白、对Visual Studio 2022工具有兴趣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