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售前项目策划能力组成内容及每种技能要点

掌握如何提高项目策划商机定位、项目分析、干系人分析能力

掌握如何提高竞争对手分析、售前项目SWOT分析、投标策略

掌握如何提高整体策略和竞争策略、竞争重点及动态调整能力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建设相关人员及想要提升售前方案能力的同仁

课程介绍

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关注转型过程中项目策划能力提升难障碍,帮助业界同仁解决项目成单概率低核心问题,为自己职场增值,我们在追求售前业绩提升时,经常遇到如下难题:

 

1、售前人员不知道如何提升售前项目策划能力,找准技能提升要点,补齐短板;

2、如何根据国家政策,客户需求,精准分析客户商机,平衡项目干系人,快速推动项目进展;

3、如何分析竞争对手在客户关系、技术水平、合作伙伴支持方面的优势、劣势;

4、如何根据具体项目情况,选择不同的竞争投标策略,有效发挥优势,规避劣势;

5、如何在项目策划阶段及时分析项目风险并进行动态调整,减少后期项目交付风险。

 

针对以上售前项目策划共性问题和障碍,抛砖引玉,以期帮助大家提升售前项目策划核心能力和合理引导客户,取得客户信任,从而提高项目合同成交率,减少项目推进保障。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数据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