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何谓数字化转型,掌握企业数字化转型三大驱动因素及三大挑战

掌握新技术如何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新形势,新要求?

掌握为何需要数字化?数字化转型能够带来哪些价值效益?

掌握数字化转型的四个阶段,存在的误区,如何正确认知数字化转型?

适用人群

1、存在中年职场焦虑、项目成单率低,想提升售前方案汇报能力 2、想扩展知识面和提升技能职场新人,从而锻造个人核心竞争力 3、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同仁,有效助力人生新旅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十四五数字化规划要点分析》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从何谓数字化转型出发,重点解答企业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核心问题,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动力,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