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迅速掌握WinFrom框架开发

熟练掌握WinForm控件中的各类控件

达到企业级WinForm的开发水平

创建自己的Windows桌面运用程序

适用人群

新手、小白、对WinForm框架,.Net开发有兴趣的学员!

课程介绍

WinForm框架 是 Windows Form 的简称,是美国微软公司Microsoft开发基于 .NET Framework 平台的桌面运用程序框架,一般使用 C#语言 编写。 

WinForm框架可用于设计窗体和可视控件,采用面向对象语言C#,可快速创建绚丽漂亮的基于Windows的桌面应用程序,

提供丰富的控件与第三方开源组件,依靠.Net平台的成熟生态,让开发者可以高效快速的开发企业级项目!

本课程是黄老师的 .Net平台开发系列课程之一,通过WinForm框架控件与精炼知识点的梳理与细致讲解,结合代码实战演练,帮助学员迅速掌握WinForm开发,达到企业级WinForm开发的水平!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