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的核心技术,可以面试行业相关工作

2、掌握独立完成AI任务,可以建立模型去解决生活中很多数据相关问题(合理房屋/商品价格预测、数据分类与降维、图像分割等)

3、对于需要完成机器学习相关方向毕业设计的同学,你将懂得如何更合理地设计课题、开展项目、实现模型优化;

4、熟练使用AI工具,更有效地利用AI工具分析数据,帮助自己做决策

适用人群

1、只要你对人工智能感兴趣 2、想在AI领域发展、计划开展相关毕业设计课题 3、数据分析从业者(商业、金融行业等),希望掌握AI这个工具,那本课程非常适合你

课程介绍

【为什么学习这门课程】

人工智能课最怕听不懂、太枯燥、全是理论学完了不会用!本门课程以生活案例驱动知识讲解,手把手实战带你掌握AI工具,兼顾不同基础的学员,为你学习机器学习扫除障。

 

赵老师在对比国内外各类人工智能课程后,结合不同行业技术落地应用经验,从内容安排、知识点讲解、案例选择、学习资料等模块对课程进行设计与优化,致力于打造一门人工智能学习的必修课。

 

通过本门课程,同学将全面了解机器学习,掌握其核心技术并实现综合能力提升。

    1、对于没有太多计算机基础或工科基础的同学,你将懂得如何使用AI这个强大的工具,并将其赋能于生活和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升职加薪;

    2、对于就读相关专业的同学,老师将帮你梳理知识点、构建知识体系,并为你的毕业设计提供指导建议;

    3、对于从事相关行业工作的同学,老师还将与你探讨综合实战项目开发要点,让你的模型表现更出色!

 

【讲师介绍】

 赵辛 人工智能算法科学家、福布斯中国科技榜U30(CSDN唯一一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全奖博士

 

【课程特色】

1、课程设计:

课程中涉及到的项目全部源自生活案例,内容全面、易懂,采用现实案例+知识干货+手把手实战的方式,实现人工智能的知识入门与综合提升;

2、知识层面:

覆盖主流技术,侧重技术应用与核心原理,易于理解;

3、案例丰富:

知识讲解部分基于现实案例,实现与生活紧密结合;实战部分案例亦从生活出发,区别于市场上用烂了的相似案例;

4、配套资料:

学员专享,老师专门整理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并且会长期更新

5、名师讲解:

讲师为福布斯中国2019年科技榜U30上榜者(CSDN唯一一位))

 

 

【手把手带你实战,实战项目全部源自生活案例】

 

【带你了解课程的整个知识体系


 

本课知识点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