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每天两小时,6个月入职人工智能企业。

通过案例使用全网最简明的方式讲解人工智能的实现方式、计算方式和开发方式,让每一名学员都学会自学人工智能,让每一名学员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AI企业的入职要求,成为AI企业的合格人才。

明白人工智能的知识体系和学习方法。

明白人工智能的学习路径和学习策略。

适用人群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初级工程师,无法入门的AI学习者,无从下手的AI自学者,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感兴趣的人员,IT开发人员、想转行从事人工智能领域工作的人员,python学习者。

课程介绍

当前自学人工智能的人员很多,但大多数同学在学习了不到半年之后就放弃了。如何能像美国那样先培养大量的人工智能企业的入门人才,在掌握了人工智能的必要知识之后再在工作中提高。就成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必须首先解决的问题。

本门课程由CSDN学院联合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吴龙在全网独家推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人工智能的知识体系、系统架构、实现方式和学习方式,能够帮助大家通过自学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人工智能企业的入职要求。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