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编写一流Java代码的基本技术以及Java用法和最佳实践

2、充分利用接口、lambda表达式和内部类的强大功能

3、通过有效的异常处理和调试使程序更坚固

4、利用泛型编程编写更安全、更可重用的代码

5、利用Java的标准集合改善性能和效率

6、利用Swing工具包构建跨平台GUI

适用人群

熟悉另一种语言并且希望学习Java的程序员

课程介绍

对于希望为真实应用编写健壮Java代码的有经验的程序员来说Java核心技术》一直以来都被认为重要而实用的教程和参考。

在本视频课程中,Cay S. Horstmann采用同样的方法并通过详细的演示向有经验的程序员介绍Java。这个培训课程与《Java核心技术》(卷基础知识 原书11版是配套的,这一版已经做了全面更新以涵盖Java SE 910

内容说明

本视频课程的前两课简要回顾Java的历史,一步一步地为你介绍如何安装软件开发环境。在第3课中,将学习如何在Java中完成其他编程语言中已经了解的事情编写分支和循环,以及处理数字、字符串和数组。

4课介绍面向对象编程。Java是完全面向对象的,这一课会介绍如何使用内置类以及如何构建自己的类。5课和第6课介绍继承、接口以及Lambda表达式这是Java SE 8的一个强大的新特性。

7课介绍程序出错时应该做什么。这一课涵盖异常处理、日志记录和调试。在第8课中,你会学习如何编写用于多种不同数据类型的泛型代码。第9课会运用这些技能,研究可以采用多种方式组织数据的众多Java集合。

最后3课会介绍Java用户界面编程的基础知识。

这个课程的源代码和演示文稿可以从以下网址得到:http://horstmann.com/corejava/livelessons/#(1)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