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从零起步,系统而全面的掌握Python语言。

为人工智能与相关方面深入学习打下坚实语言基础。

适用人群

中小学生学习Python、Python全国二级等级考试、Python程序员

课程介绍

使用三维动画与3D/2D图形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刘老师专属课堂授课幽默感,令你更加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本自学教程突破以往大胆创新,具备如下特点:

    1> Python入门篇课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入门篇大量采用模型、图片、动画等多种形式讲解概念与程序逻辑,适合中小学生开展Python编程语言学习,以及广大高校学子参加Python计算机等级考试之用。

 

    2> 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3> 每套课程均设置详细课程笔记整理环节,强化学员知识点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4> 每套课程开始处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5> 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三大自学环节,保证完全自学过程且获得优秀学习效果!

 

    更多内容以图示方式供广大学员参考如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