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过时课程

Addressable实战

疑难点的详解

适用人群

Unity初学者

课程介绍

小新:“这Assetbundle真的搞得我太头大了,为什么要整的这么复杂呢?”

大智:“那是因为游戏里的资产管理本来就很复杂,但是Assetbundle其实只提供了很基础的功能,甚至打包及加载都需要你自己写很多代码才能做好。”

小新:“我的天呐。”

大智:“不过最近Unity刚出了一个新功能,Addressable,现在你不学Assetbundle都问题不大了。”

小新:“哇,这不巧了么不是。Addressable又是个什么鬼,名字怎么这么拗口。”

大智:“Addressable是基于Assetbundle的一个高级资源管理系统,包含了资产的打包、加载、更新、缓存等等几乎原来使用Assetbundle所需考虑的所有功能。

小新:“看来是个好东西,我得学一学。”

大智:“那Addressable的教程呢,我已经开始制作了,目前计划的内容如下:”

  • Addressable入门

  • Addressable使用流程

  • Addressable打包

  • Addressable加载

  • Addressable内置资产托管服务的用法

  • Addressable Profilter的用法

  • Addressable Analyze分析器的用法

  • 升级指南:从旧资产管理到Addressable

  • 【视频实战】Addressable从入门到上线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