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0805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3D图形理论
    课程实现一套软3D,即不依赖任何第三方API(OpenGL,D3D,GDI)等。 课程从建立建立颜色缓冲区,绘制点,绘制线,绘制面,绘制图片,建立纹理,作图形的旋转,图像的混合,建立三维坐标系,实现模型矩阵,投影矩阵,观察矩阵,深度缓冲区等三维核心功能,实现基本的OpenGL核心绘制功能,让开发者从底层,全面的认识3D,为优化,开发出更好的游戏奠定基础。
    图形
    3d
    OpenGL
    游戏
    数学
  • 149928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OpenGL
    课程涵盖了OpenGL开发的方方面面,对开发中经常用到的开发知识点进行讲解,从实战的角度进行编码设计. 第1章-环境建立 第2章-基础图元 第3章-三维世界 第4章-纹理多彩世界 第5章-显存的分配-优化 第6章-场景控制 第7章-光照-真实世界 第8章-模型 第9章-UI制作 第10章-场景编辑器制作 第11章-地形 第12章-脚本引入-lua
    OpenGL
    三维
    脚本
    opengl
    地形
  • 17462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OpenGL ES2.0 中级篇
    巩固OpenGL ES2.0,增加了场景控制,shader光照计算,光照的多种模型,shader雾化计算 shader法线贴图的计算,shader Cartoon效果实现,以及Spline,曲线的实现,应用中实现路径动画。
    OpenGL
    OpenGLES2
    shader
    GLSL
    游戏
  • 18327人 学习人数
    3.2分 课程评分
    三维游戏引擎设计与实现-GUI设计与实现
    从初级介绍、设计并实现一套高效的跨平台的高效的GUI系统,采用OpenGL ES2.0规范Api进行渲染绘制。 介绍UI系统的消息处理,实现了一套高效,简单的消息处理机制,采用委托代理的模式做消息映射绑定。实现常用控件,例如 按钮,贴图按钮,Image,Label,Frame,Slider,ScrollView,Radio Button,CheckBox,汉字绘制等。
    OpenGL-ES
    GUI
    游戏引擎
    汉字处理
    设计模式

套餐介绍

本套餐包含以下5门实战课程 : 《图形学原理实战 》课程是图形学的内功心法,带你打通任督二脉。 《OpenGL》课程让你学尽OpenGL的所有用法(尝遍天下武功) 《OpenGLES2.0-初级 》、《OpenGLES2.0-中级》带你领略shader的魅力,强化以及巩固基本功 。 《GUI实战》则从超级实战的角度,让你小试牛刀。 整个一套下来助你成功蜕变,跻身图形专家行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