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320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Unity3D实战入门之第三人称射击游戏(TPS)
    这是一套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开发的入门基础课程。 本课程以一款小型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为案例,手把手教你如何搭建一款3D射击游戏的雏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小游戏难度不大,但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有的模块、功能它都有涉及。通过案例游戏的开发,学习者可以对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入门,对后续复杂大中型3D游戏的开发有实际的借鉴意义。 这套课程,对初次接触3D射击类游戏的学习者而言,是一块极好的跳板。
    射击游戏
    TPS
    Unity3D实战
    Unity3D
    手机游戏
  • 2482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Unity3D的物理系统实战入门
    本课程深入浅出的介绍Unity3D物理引擎系统的概念,向初学者展示Unity3D物理引擎常见的编程思路和使用方式,与此同时,引领学习者逐步完成一款经典的关卡类物理引擎小游戏《Marble Drop》,详细展示如何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搭建简单而准确的物理组件和模块,对之前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巩固和熟习。
    unity3d
    物理系统
    关卡类游戏
    刚体
    碰撞体
  • 1917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Unity3D棋盘游戏实战入门——2D智力拼图
    本课程使用Unity3d开发软件和C#编程语言,从零开始逐步完成一个2D拼图游戏项目。在本课程中,你可以了解并学习到游戏工程的创建和文件结构的维护、Unity3D的射线检测机制、插值插件Itween的使用、游戏数据的离线保存,并初步了解Unity3D的粒子系统和动画系统。
    2D棋盘游戏
    Unity3D实战
    Itween插件
    动画系统
    粒子系统

套餐介绍

本课程套餐针对Unity3D小型游戏开发的初学者。套餐内包含3个小型游戏的开发教程,均为常见的游戏类型:2D棋盘拼图游戏、物理引擎类关卡游戏、3D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从易到难,一步一步教会你如何将所学的知识在具体的游戏项目中灵活应用,如何设计和构思整个游戏的功能模块,后完成一个完整的游戏项目。本课程套餐是你从理论学习转向实战开发的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