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751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 2入门实战
    亚洲排名第1的新加坡国立大学AI团队倾情打造,资深研究员龙龙老师主讲,帮助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初学者快速、深刻理解深度学习算法原理与实践。【莫烦老师】权威推荐:在教学中,龙龙老师以简短高效的方式,从深度学习的多个角度向我们展开了论述,非常适合想对深度学习有全方位了解的朋友。【爱可可-爱生活】友情分享了我们的课程Github链接!课程特色:1. 通俗易懂,快速入门对深度学习算法追本溯源、循序渐进式讲解,学员不需要任何机器学习基础,只需要写过代码即可轻松上手。2. 实用主导,简单高效使用最新的TensorFlow 2版本教学,比起TensorFlow 1.x版本难度降低了约50%。3. 案例为师,实战护航基于计算机视觉和NLP领域的经典数据集,从零开始结合TensorFlow 2与深度学习算法完成多个案例实战。4. 持续更新,永久有效一次购买,永久有效。深度学习课程会持续更新下去,内容和学术界最前沿算法保持同步。
    人工智能
    深度学习
    github
    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
  • 15763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与PyTorch入门实战教程
    亚洲排名第1的新加坡国立大学AI团队倾情打造,资深研究员龙龙老师主讲,帮助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初学者快速、深刻理解深度学习算法原理与实践。 【莫烦老师】权威推荐:在教学中,龙龙老师以简短高效的方式,从深度学习的多个角度向我们展开了论述,非常适合想对深度学习有全方位了解的朋友。 【PyTorch中文网】:讲解简单易懂、由浅入深,是一门值得推荐的课程。 课程特色: 1. 通俗易懂,快速入门 对深度学习算法追本溯源、循序渐进式讲解,学员不需要任何机器学习基础,只需要写过代码即可轻松上手。 2. 实用主导,简单高效 使用新手最容易掌握的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实战,比起使用TensorFlow的课程难度降低了约50%,而且PyTorch是业界最灵活,最受好评的框架。 3. 案例为师,实战护航 基于计算机视觉和NLP领域的经典数据集,从零开始结合PyTorch与深度学习算法完成多个案例实战。 4. 持续更新,永久有效 一次购买,永久有效。深度学习课程会持续更新下去,内容和学术界最前沿算法保持同步。
    python
    深度学习
    人工智能
    神经网络
    算法

套餐介绍

阶段一:深度学习基础理论 阶段二:PyTorch实战深度学习算法 阶段三:TensorFlow 2实战深度学习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