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用C++开发具有百万级处理能力的高性能通信引擎的知识。2.掌握主流平台下使用C++ TCP进行网络通信的知识。3.掌握select、IOCP、epoll网络通信知识。4.掌握主流游戏引擎中使用C++ TCP与服务端通信5.介绍常用的开源库的使用。6.企业实际开发经验的分享(避免填坑)。7.掌握多平台C++程序的设计、编码、调试、发布8.掌握服务器开发性能优化技巧。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由刘远东、张立铜两位工程师将两人在企业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结合而成。从基础的网络知识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如何使用C++实现一套支持百万级别并发的网络通信引擎。包含:高频并发、多线程、多进程、线程池、内存池、软件硬件瓶颈、如何测试优化网络处理能力等技术知识。可以应用在Windows、Linux、Android、IOS系统上。对从事高性能网络处理的前后端开发人员有极大帮助。咨询群:648738912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