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民学容器 零起点零压力 一次性梭哈docker k8s,解决企业所有容器构建 编排问题。

docker k8s入门与进阶

适用人群

Linux运维工程师,RHCE ,系统工程师, 系统架构师,技术支持,Linux爱好者

课程介绍


要想完全掌握k8s 就需要有扎实的docker基础 镜像构建 熟练编写dockerfile。而完全掌握docker又需要精通Linux,包扩各种版本的Linux 尤其是微服务架构专用,基于musllibc库的alpine与deiban的slim镜像版本。服务的部署搭建流程、安全与调优相关。不然呢dockerfile给如何写 怎么写 写什么对于新手来说都是满满的疑问。本人从事培训行业多年 本着踏实出好课的原则推出一套,企业容器云实战指南-全民学容器课程。 希望通过技术与大家交朋友。

本次课程主要讲解了K8S的几大核心组件功能,并可以快速部署K8S,以及在维护K8S的常见问题总归纳。安装dashboard可视化界面组件,通过dashboard界面管理维护docker ,实现端口映射,创建本地仓库registry,详细讲解dockerfile文件,通过dockerfile制作镜像,实现docker volume数据卷共享。


企业容器云实战指南-全民学容器课程共分为三步骤。由简到难 由浅入深 循序渐进。

企业容器云实战指南-全民学容器课程①:docker k8s入门与进阶

企业容器云实战指南-全民学容器课程②:k8s企业容器构建与编排实例30+

企业容器云实战指南-全民学容器课程③:k8s企业**应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