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面掌握企业tomcat服务器多项目部署 调优 apr高效运行模式 tomcat ssl加密

手把手一步一步详细讲解企业环境下tomcat9服务器基于端口的多项目部署、 tomcat调优、四种工作模式BIO、NIO、NIO2、APR详解

适用人群

IT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java程序员 Linux爱好者

课程介绍

本次课程详细讲解企业环境下tomcat9服务器基于端口的多项目部署、 tomcat调优、四种工作模式BIO、NIO、NIO2、APR详解。APR高效率运行模式切换、tomcat ssl加密(企业应用重点)、nginx与tomcat动静分离  rewrite location 解耦合,负载均衡集群的实现。完全掌握本课程的学员可以轻松驾驭企业环境下tomcat服务器。


Tomcat是全世界著名的基于Java语言应用服务器,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的Servlet容器实现。同时它支持HTML、JS等静态资源的处理,因此称为企业十大应用之一。经过调优之后的Nginx+Tomcat9集群 完全可以满足企业高并发的业务需求。这将是一套内容非常精彩的Tomcat9+Nginx16+centos7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