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ython入门课程

python语法

适用人群

小白 新手 在校学生 在职人员

课程介绍

Python开发的入门课程,本套课程介绍Python语言的特点和适用范围,Python基本的数据类型,条件判断和循环,函数,以及Python特有的切片和列表生成式。希望能够让您快速入门并编写简单的Python程序。

 

如果您了解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会简单使用命令行,了解中学数学函数的概念,那么对课程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让您学起来得心应手,快速进入Python世界。

通过学习本套课程,您将学会搭建基本的Python开发环境,以函数为基础编写完整的Python代码,熟练掌握Python的基本数据类型以及listdict的操作。

 

课程分为三个阶段:

小白趣学Python入门篇

小白趣学Python进阶篇

小白趣学Python高级篇

 

本部分课程为小白趣学Python入门篇①,主要讲解了Python的基本语法:什么是变量,程序的输入处理和输出,基本运算符,数据类型及数据类型之间的转换,GUI图形用户界面 ,条件判断语句 逻辑运算符 and  or not。

本视频通过通俗易懂 趣味举例的方式,详细讲解了Python编程,让你一步步体会编程的乐趣。

楼房一层一层盖,知识一点一点学,刚接触Python的同学一定先要把基础打好,本套课程非常适合小白 新手 学习Python编程。不啰嗦直接讲干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