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网络游戏产业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经历了20世纪末至今的快速发展,我国的网络游戏产目前,网络游戏产业已成为我国网络经济及文化娱乐产业的重要支撑,因此,我国的网络游戏产业还需要国家和政府的鼓励、支持与呵护——尤其是在政策及法律法规层面。与此同时,也更需要学术界和产业界重视网络游戏的安全威胁,积极研究网络游戏的安全技术,为我国的网络游戏产业创造一个健康、良性的发展环境。

适用人群

对游戏安全感兴趣的C++学习者,对游戏逆向感兴趣的初学者

课程介绍

3D射击游戏很容易出现作弊行为,只有很好的了解其工作原理才能从根本上改善射击类游戏环境,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其原理并不复杂!很多人都是因为游戏才喜欢上编程,以第三方人称射击游戏为兴趣引导,寓教于乐!本套课程采用C++与DX(11、9)结合,同时也支持虚幻引擎。课程适合有一定C++基础并对游戏安全感兴趣的朋友,临渊羡鱼不如归而结网,让我们一起畅游在C++编程的欢乐世界!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