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悉视频结构化技术全流程

掌握图像算法在视频领域落地方法

掌握视频分析框架工作原理

晋级为图像算法全栈工程师

适用人群

初中高级图像算法应用工程师

课程介绍

        如今AI界人人都是调参高手、炼丹大师,保安室的大爷都知道什么叫“监督学习”。如何将训练好的算法模型应用落地到实际业务场景中,而不仅仅停留在实验环境呢?《视频结构化:从理论到实战》这门课程主要讲述常见图像算法(图像分类/目标检测/特征编码等)在视频结构化领域中的应用。课程前半部分介绍视频结构化相关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栈,后半部分以作者开源的“VideoPipe视频结构化框架”为基础手把手教大家实现“人脸识别”、“流量计数”、“停车检测”、“以图搜车”等项目原型,帮助你打通从算法调参、到业务落地之间的任督二脉,让你体验漫漫人生路中少有的畅快淋漓。

       本课程作者为前微软中国(北京)Windows工程师,曾参与过Windows10 小娜助手、Windows10 Edge浏览器等项目开发。有近6年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落地经验,熟悉英伟达、华为、寒武纪、瑞芯微、算能等AI硬件平台算法应用,在车牌识别、车辆检索、交通事件检测、前智能AI摄像机等领域有丰富经验,负责的图像算法(端边云)相关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累计接入视频路数超过100万。

1、课程介绍

2、课程大纲

三、实战截图1(图搜/属性过滤)

四、实战截图2(停车检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