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提升职场技能

提升战略规划的能力

实现多元化发展

综合能力进阶

适用人群

主要适合公司中高层、创业者、产品经理、咨询顾问,以及致力于改变现状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期课程主要介绍华为的战略方法论BLM模型。
 
BLM是要素模型,最早是由IBM在集成产品开发IPD体系的基础上延伸而来的,可以有效指导企业甚至是个人做好前瞻性的规划。
 
课程不仅仅是在讲方法论,同时也将方法论背后的底层逻辑呈现给了学员。
 
尤其是在这样一个VUCA的时代,VUCA是指volatility(易变性)、uncertainty(不确定性)、complexity(复杂性)、ambiguity(模糊性)。
 
无论是创业,还是作为职场人,对宏观的把控能力必将是你不可或缺的一种基础能力。
 
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做好未来的战略布局尤为重要,因为只有看清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你才能做到不焦虑、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