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各类商务图表的应用

掌握Excel图表的操作

掌握数据分析各图表的选择

掌握可视化分析技巧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有一定Excel基础的商业分析人员、数据分析师、财务会计人员、市场营销人员,运营管理,产品经理,企业管理,教师,行政,HR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能够轻松创建专业水平的商务图表,提升您的商业分析和数据可视化能力。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为您介绍Excel高级商务图表的应用,帮助您在商业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方面更加精通。您将学习如何使用Excel创建各种类型的图表,包括柱形图、折线图、饼图、散点图、雷达图等,并且掌握如何使用Excel的高级功能来制作专业水平的商务图表。

在本课程中,您将学习以下内容:

1. Excel基础知识回顾:回顾Excel的常用功能,例如单元格格式化、公式、函数等。

2. 商务图表设计原则:学习如何选择合适的图表类型、颜色、字体以及如何使图表易于理解。

3. 数据可视化:学习如何使用Excel制作清晰、易于理解的商务图表,以及如何使用数据可视化来传达信息。

4. 高级图表技巧:学习如何使用Excel的高级功能来制作专业水平的商务图表,包括如何使用数据透视表、条件格式、Sparklines等。

5. 实战演练:通过实际案例演示,让您了解如何应用所学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

本课程适合有一定Excel基础的商业分析人员、数据分析师、财务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能够轻松创建专业水平的商务图表,提升您的商业分析和数据可视化能力。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