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Tableau可视化分析

掌握使用Tableau进行项目开发

掌握Tableau各项操作

掌握Tableau大屏可视化制作

适用人群

Tableau适合广泛的人群学习,从事数据分析、商业智能、市场营销、数据科学以及决策支持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还是对数据有兴趣的个人用户, 还是数据分析师,商业智能专业人士,财务可视化分析,运营岗位,HR行政岗位,职场汇报专业人士

课程介绍

Tableau是一种流行的可视化分析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将数据转化为易于理解和易于分享的图表和仪表板。

Tableau2021课程是一个全面的培训项目,旨在帮助学员从入门到精通使用Tableau。以下是该课程的内容概述:

  1. 入门级教学:介绍Tableau的基本概念和界面,包括如何连接数据源、创建视觉化工作表和构建仪表板。

  2. 数据准备和整理:学习如何使用Tableau来清洗和准备数据,包括数据拼接、过滤、转换和计算字段等技术。

  3. 图表和可视化:探索不同类型的图表和可视化技巧,例如柱状图、线图、饼图、地图和散点图等。学员将学习如何选择适当的图表类型来展示数据,并掌握美化和定制图表的技巧。

  4. 仪表板设计:了解仪表板的设计原则和最佳实践,学习如何布局和组织仪表板以有效传达信息。同时,还将学习如何添加交互性和过滤器,使仪表板更具动态性和可操作性。

  5. 高级功能和分析:探索Tableau的高级功能,包括参数、计算字段、表达式和脚本编写。学员将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功能进行复杂的数据分析和筛选。

  6. 项目开发:通过实际项目案例,学员将运用所学知识在Tableau中开发综合应用。这将涉及到数据源的整合、多表关联、报表生成和自动化等技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