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安装yolov8环境

学会转换自己数据集

学会如何训练自己模型

学会如何测试自己的模型

适用人群

深度学习目标检测方向的入门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带您进入yolov8面向目标检测框架搭建环境,标注,训练,测试等完整实现过程。主要内容如下

1、 yolov8框架基本介绍

2、搭建windows上yolov8环境

3、用labelImg标注自己的数据集

4、转换数据集

 5、配置参数

6、参数调节和训练

7、测试自己的模型

yolov8是yolov5团队最新佳作,是一个anchor free的框架,集成了yolov3,yolov5,yolov8框架。yolov8发布形式为cli版本,大大降低了使用难度,是目前非常优秀目标检测图像分类实例分割的框架。yolov8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检测框架,而且集成了图像分类,实例分割。让我们在cv领域又多出一个非常实用深度学习算法框,本课程主要针对目标检测做自己的数据集训练,不对实例分割和图像分类训练做讲解,请同学中注意一下本课程主要内容,请观看本课程的课程导论,了解课程主要内容和体系结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