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学会ubuntu上cuda+cudnn安装

2、学会ubuntu上显卡驱动安装

3、学会DETR检测模型的调用

4、学会如何训练自己的DETR目标检测模型

适用人群

想使用transformer进行训练目标检测模型的研究人员,对DETR框架感兴趣的学者,学生和个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以ubuntu为环境基础,为大家讲解如何在ubuntu上训练自己的DETR目标检测数据集模型,主要包括ubuntu上显卡驱动安装,cuda+cudnn安装,anaconda3安装,labelImg安装,DETR环境安装。

        本课程主要以实践为基础,理论问辅。注重讲解DETR目标检测训练的流程以及如何测试自己训练好的模型,并提供了预测类的代码和转换数据集的代码,使得同学们在本课中可以提高获得训练模型效率和训练周期。

        学习本课程需要大家准备好一个Ubuntu18.04系统环境,如果其他版本ubuntu系统也可以,然后就是需要环境是带有英伟达显卡,不建议使用虚拟机训练自己模型。

        请注意,本课程是对DETR进行目标检测训练流程讲解,不对DETR分割模型训练进行讲解。如果您需要分割模型则不适宜学习本课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