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项目实战掌握SpringBoot和Mybatis

掌握一个通用的后台管理系统后端的开发过程及思路

拥有一套可定制扩展的后端管理后台模板可用于实际项目中

提供:项目源码、项目素材

适用人群

1.学生、自学后端人员2.缺乏springboot项目经验的后端开发人员3.需要一套管理系统通用功能用于定制开发、外包项目的人员4.了解springboot,但无完整项目开发经验的人员

课程介绍

从零开始搭建完整的通用管理后端系统,使用Springboot+Mybatis搭建通用管理系统实例,使用mysql作为后端数据库,使用Spring Security作为权限控制框架,使用actable实现数据表自动创建,可以此项目为基础进行扩展开发,快速搭建管理系统,具体内容如下:

  1. 用户登录(用户名密码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二维码扫码登录)。
  2. 找回密码(邮箱找回、短信验证码找回)。
  3. 系统主页。
  4. 基础的增删改查功能及数据导出、权限管理、数据可发现校验、缓存管理、日志管理等。
  5. 管理系统的常用功能:用户管理、系统配置、数据字典、日志管理、菜单管理、角色管理、消息管理、验证码管理、实体配置等基础功能。
  6. 微信小程序接口对接,为小程序提供相关对接接口,如使用code自动登录、获取电话号码等。

源码获取说明:点击 https://gitcode.net/invite_link?invite_code=aTbzVHprYbXidBch6YQq 申请加入gitcode项目,申请之后会进行审核,购买了课程的用户会直接审核通过。使用会员免费看的用户请留言一下账号才会审核通过。若长时间未审核通过请留言或私信联系处理。

系统功能展示: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