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项目实战掌握Vue3及ElementPlus

掌握一个通用的后台管理系统开发过程及思路

拥有一套可定制扩展的管理后台模板可用于实际项目中

提供:项目源码、项目素材

适用人群

1.学生、自学前端人员 2.缺乏vue项目经验的前端开发人员 3.需要一套管理系统通用功能用于定制开发、外包项目的人员 4.了解vue,但无完整项目开发经验的人员

课程介绍

从零开始搭建完整的通用管理后台前端,使用vue3+elementplus搭建系统UI界面,使用mock模拟数据,使用echarts实现系统可视化模块,可以此项目为基础进行扩展开发,快速搭建管理系统,具体内容如下:

常见功能实现:实现用户登录(用户名密码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二维码扫码)、找回密码(邮箱找回、短信验证码找回)、系统主页、用户管理、系统配置、数据字典、日志管理、菜单管理、角色管理、消息管理、验证码管理、可视化界面等管理系统的常见功能。

公共常用组件:实现公共组件的抽离以便能进行扩展及复用,包括通用表格、通用编辑器、通用详情页、关联对象多选框、关联对象单选框、关联对象树形选择框、多级联动选择框、自动搜索保存组件、列表选择框组件等常用的组件。

源码获取方式:点击 https://gitcode.net/invite_link?invite_code=asqckJc7HUKjU_HuLjX4 申请加入项目,申请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git检出项目,请购买课程后再申请,若为学习会员请留言说明,留言时请备注gitcode中的昵称信息,谢谢。

项目效果预览: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