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编程工作流程,掌握编程思维。

快速上手Python,可以使用python进行开发。

系统全面的掌握Python基础知识,为后期提升夯实基础。

在现有的工作场景当中,通过Python自动化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适用人群

小白入门Python,在工作当中需要提升自己效率的自动化办公,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从业人员。

课程介绍

Python是一门胶水语言,在目前的生产和学术环境当中都有着很广泛的应用,就讲师本人经历过的使用场景就包括:生物,建筑,医疗,保险,自动化等场景,但是实际操作当中,大家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Python入门问题,很多人在学习过程当中无法抓住Python基础的要点,学习有疏漏或者涵盖知识点太多学习难度变大导致在Python入门阶段就出现了问题,本课程结合目前Python常见的使用领域,归纳使用到的最基础的Python功能,让大家最快,最扎实的入门Python,从而达到快速提升学员业务能力的目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