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法,能够抓住要点推进

掌握数字化转型实施步骤,能够逐步实施推进

适用人群

1、数字化转型企业管理者、推动者、参与者 2、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顶层规划产品售前人员 3、想提升数字化知识体系的同仁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如何揭开数字化转型真相》、《如何开启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从传统企业如何推进快速实施数字化转型的措施、步骤、方法为要点出发,重点解答如何依据企业转型目标,企业如何快速实施数字化转型规划核心问题。并能够通过数字化基础能力提升和赋能,分阶段分层次先易后难、以点带面逐步实现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