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售前岗位的定位、售前项目的本质及售前管理全景图

掌握售前工作的三个层面及如何从技术到售前的八大思维模式转变

解决如何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扬长避短转变思维方式,跨越技术转型售前陷阱,提高锻炼软实力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城市售前方案的朋友

课程介绍

随着年龄逐步增大,体力精力透支严重和中年职场危机来临,从技术出身要么转型管理,要么转型售前,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更需要技术型售前,而不是关系型售前,作为技术型售前能和研发更好地进行沟通,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转型途径。但在与客户的接触中发现,纯技术思维是有一定缺陷的。方案太过于偏重技术细节,让客户似懂非懂,云里雾里,客户答疑没有切入客户痛点,刚需点。掌握的知识广度不够,往往自己懂但说不出,不形象,缺乏感染力和影响力,没有总结提炼。本课程作为技术转型售前前导课程,将拨开重重迷雾,帮助同仁尽快跨越技术转型售前之路,主要分享以下内容:     

 

1、售前岗位的定位及售前的本质

2、售前管理全景图及售前工作的三个层面?

3、从技术到售前的八大思维模式转变?

4、售前在投标项目各阶段的使命和作用?

5、售前体系构建及售前队伍的建设与培养?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