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YOLOX的OpenVINO加速和部署方法

了解OpenVINO的工作原理

适用人群

希望学习YOLOX目标检测OpenVINO部署方法的学员

课程介绍

YOLOX是旷视科技新近推出的高性能实时目标检测网络,性能超越了YOLOv3/YOLOv4 /YOLOv5 OpenVINO是针对IntelCPU等设备的加速工具。

本课程在WindowsUbuntu系统上详细演示使用OpenVINOYOLOX进行加速和部署。其中对PythonC++OpenVINO部署都进行了讲解。特别是讲述了针对自己数据集上训练出的YOLOXOpenVINO加速部署方法。

相关课程:

YOLOX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586

YOLOX目标检测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716

openvino加速演示

课程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