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快速掌握机器学习实践方法

快速掌握常用的实用的几个算法

掌握常用算法的使用场景

掌握常用算法的编码方法

适用人群

机器学习爱好者,不需要数字基础;需要在实践中使用机器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数据开发工作者;架构师;大学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介绍

本课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简单易学又有代表性的实例,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机器学习中最有用的算法及场景,并且能在实践工程中准确选择、熟练使用这些算法解决实践问题,并同时包括了经典机器学习算法、神经网络算法与深度学习算法。本课程不需要算法基础,不需要之前有机器学习的知识

当前大部分机器学习课程都需要学员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在学习过程中有一定难度;同时讲的算法非常多,算法细节非常精细。但如果学员只是想在实践中使用机器学习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话,其实只需要选择最常用、最实用的算法与其典型实践场景,并且掌握机器学习的常规处理流程,就可以从容应对实践中的大部分问题了。

本课程就是选择几个最为常用、最为实用的算法,并且讲解中尽量剔除一切与实际使用无关的内容,力求完全面向应用。本课程虽是追求简捷,但学习后应对实践的技能却不打折扣,尽量包含实践使用中的必要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