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使用YOLOv5进行中国交通标志识别

获得TT100K数据集及格式转换

适用人群

对YOLOv5目标检测技术应用感兴趣的学员和从业者

课程介绍

在无人驾驶中,交通标志识别是一项重要的任务。YOLOv5是目前流行的非常强悍的目标检测技术。本项目以中国交通标志数据集TT100K为训练对象,采用YOLOv5目标检测方法实现实时交通标志识别。

本课程的YOLOv5使用PyTorch版的ultralytics/yolov5,分别在WindowsUbuntu系统上做中国交通标志识别的项目演示。具体项目过程包括:安装软件环境、安装YOLOv5TT100K数据集及格式转换、训练集和测试集自动划分、修改配置文件、准备Weights&Biases训练可视化工具、训练网络模型、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和性能统计。

本课程会讲述使用Python程序将TT100K数据集的格式转换成PASCAL VOC格式和YOLO格式的方法,并提供相应代码。

 

检测效果

wandb

课程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