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了解必要ZigBee的行业信息;

2.编写第一个ZigBee 3.0 程序;

3.学会接入小米智能设备和ZigBee协议栈的优化;

4.具备ZigBee商业项目开发所必要的知识

适用人群

初学者,有一定的C/C++、嵌入式软件开发基础

课程介绍

入门一门技术要多久?
3个月?
1个月?
21天?
No!No!No!只需90分钟!!!

善学坊IoT系列教程采用“极速入门+技术详解+项目分析”的理念,并将每一门技术分解为对应的3部分:
1.“极速入门”部分将带您挑战速度的极限,助您系统而快速地构建知识体系,同时提供全面的详解文档可随时查阅,非常适合即学即用!
2.“技术详解”部分将对各个技术细节展开讲解,带您领略技术的奥义!
3.“项目分析”部分将传授您大型IoT项目经验,助您成为领域大牛!

《ZigBee 3.0 开发指南——90分钟极速入门》视频总时长仅约90分钟!共分为8讲,将带您系统而快速地构建知识体系,同时提供同时提供详解文档方便技术搜索、随时查阅(http://doc.iotlucker.com/zigbee/2062929),非常适合即学即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