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社群构建的“三体”逻辑

洞悉社群运营的三大思维

掌握社群运营规划的三大战略逻辑

掌握社群运营落地的“五化”操作策略

适用人群

1、大学生、职场人等0基础小白 2、陷入传统流量漏斗窠臼、困顿迷惑的社群运营岗 3、缺乏社群运营业务规划框架体系方法论的社群运营主管 4、需要经营私域流量的微商及个体创业/副业从业者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学完之后,你将掌握一套操盘运营一个社群的底层操作系统。

课程简介:

【课程概要】

本课程基于《社群本质拆解》课程对社群的定义和本质的厘清,全面阐述运营「真社群」的操盘模型、核心思维逻辑和策略体系。

 

首先指出社群运营的三个层次,介绍了社群构建的“三体”逻辑,阐述了社群运营的三大基础思维、三维战略框架,再次基础上,进一步落地了贯彻社群运营核心思维和逻辑的“五化”操作策略。

 

构建了完整的操盘运营「真社群」而非「微信群」的底层操作系统。

 

【注意事项⚠️】

1、本课程特别不适合不爱动脑、不求甚解,就奢望套模版套公式、走捷径的人群。

因为我们坚信的理念是:

-真正的捷径只能基于自己的认知创造,别人告诉你的所谓公式只不过是智商税的代名词。

-别人的捷径和成功,谁都无法复制!

-因为我们所处的时空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对别人奏效的捷径,等你用的时候,各种条件都已经变化,所以就可能不再奏效。

-真正游泳池的东西必须是底层的操作系统。

-真正有用的东西,不想动脑是永远不会变成自己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