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社群的本质

理清社群诞生的来龙去脉

建立起社群运营的基础认知

透析目前很多社群运营的困境及其原因

适用人群

1、0基础小白 2、陷入传统流量窠臼的社群运营岗 3、缺乏框架体系的社群运营主管 4、小微及个体创业者

课程介绍

【课程概要】

本课程针对市面上把社群简单化为微信群、QQ群的肤浅乱象,从社会学和网络技术发展两个视角,对社群的定义和本质进行了厘清,明确指出社群不能与社交软件的群组管理功能划等号,并辨析了社群与各种软件工具的关系。

在此基础上,分析了商业和生产组织发展变革的趋势,由此揭开了社群及社群经济诞生和发展的背景以及未来必将走向繁荣的趋势和终局,有效回答了“社群为什么越来越重要?”的原因。

为后续建立正确的社群运营思维逻辑和策略方法体系,奠定了认知根基、树立了逻辑起点。

【注意事项⚠️】

本课程特别不适合不爱动脑、不求甚解,就喜欢套模版、走捷径的人群。

因为我们坚信的理念是:

真正的捷径只能基于自己的认知创造,别人告诉你的所谓捷径从来都不是捷径!

别人的捷径和成功,谁都无法复制!

因为我们所处的时空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对别人奏效的捷径,等你用的时候,各种条件都已经变化,所以就可能不再奏效。

【购买须知】

1、购买课前请务必试看课程,购买后非客观原因一律不退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