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Android开发基础

学会数据存储

了解流行框架

理解SDK

适用人群

具有Java基础的编程人员;想学习Android的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具有Java基础的编程人员;想学习Android的开发人员;

课程目标:

快速入门,深入学习Android基础知识,熟练学习Android Studio新版本开发工具。

课程简介:

Android Studio基础与提升,采用Android Studio新版本开发工具。由简单到精通,基础与项目实战,帮助学员轻松学习Android新技术。核心内容包括Android新推出的技术:ToolBar、TextInputLayout(增强型文本输入)、NavigationView(导航抽屉) 、TabLayout实现顶部滑动效果 、Palette(颜色选择器) 、AppBarLayout(程序栏布局)、FloatingActionButton(悬浮按钮)与SnackBar、BottomNavigationView(底部导航)等,也包括Android四大组件:Activity、Service、Broadcast与ContentProvider的使用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