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提供多媒体教程,用户可以根据它在现实生活中练习。

本课程将提供有关白帽子,渗透测试和安全状态评估的分步指导。

提供一种易于使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以学习与行业中许多不同的前沿进攻安全技能相关的各种概念。

适用人群

本课程为开始从事白帽子和渗透测试职业的任何网络和安全专业人员提供全面指南。 它还可以帮助个人准备进攻性安全认证专家(OSCP),白帽子认证(CEH)以及任何其他白帽子认证。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一本可帮助您入门和运行网络安全事业的完整指南。您将学习白帽子和安全渗透测试技术的主要原则和基础。您还将探索专业的网络和安全主题,包括对白帽,侦察,Kali Linux,漏洞利用权限维持技术的介绍。本课程提供分步的实际场景。您将直接了解白帽子如何对受害者进行初步侦查,如何评估系统,网络安全控制和安全状况。
“安全渗透测试实时课程”通过10多个小时的培训,其中包括现场讨论,演示,白板说明和屏幕录像,提供了用于评估和破坏网络的方法的专家见解。它涵盖了白帽子的法律方面以及相关的风险。本课程还回顾了许多可用于渗透有线或无线网络以及该网络内系统的工具。还涵盖了多种类型的危害,以及安全规避和权限维持技术。此外,您还将学习社会工程的术,并特别介绍诸如社会工程工具套件(SET),Metasploit和Maltego之类的工具。
您将找到有关如何编写渗透测试报告的指南,并学习如何计划和组织报告。
本课程提供补充材料,以加强学习到的一些关键概念和技术,帮助您构建自己的白帽子环境的脚本以及真实渗透测试报告的示例。可以在theartofhacking.org上访问此材料。
尽管有各种白帽子和网络安全认证,但本课程旨在向人们介绍白帽子和渗透测试背后的概念,并且与认证无关。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