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熟悉WTL提供的标准窗口控件的使用

2.熟悉WTL提供的自定义窗口控件的使用

3.了解项目开发中的一些自定义窗口和Gdiplus绘图的解决方案

4.连接在项目开发中可以使用哪些第三方库

适用人群

具有C++基础的做Windows桌面程序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1. 在第一部基础上增加更深入的内容,比如WTL提供的标准Win32窗口和自定义窗口的使用方式.

2. 涉及到一些项目开发难题的窗口自定义的解决方案。

3. 涉及到Gdiplus绘图的项目开发难题的一些解决方案。

4. 推荐使用的第三方跨平台库, 虽然WTL是基于Windows的,但是不妨碍我们使用第三方的库进行开发,减少跨平台开发的学习成本。

5. WTL是对Win32窗口的薄封装,库是原微软员工开发,是MFC的替代选择。掌握了WTL表示你已经基本掌握了Win32的窗口编程.

6. 使用WTL库完全使用C++开发,不需要其他编程语言,减少学习成本和复杂度,整个WTL是开源可控的。

7. WTL库只能使用VS2005以上版本开发, 因为它依赖ATL库. 不同的VS版本对应的atl版本不一致,建议使用VS2010以上版本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