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和清楚Win32,MFC,WTL这类基于消息的应用程序开发的原理

了解熟悉Windows界面开发的GDI,GDI+编程

多线程技术在界面开发的应用

学会Win32界面开发

适用人群

喜欢C/C++的开发工程师

课程介绍

  1. 基于Windows平台的ATL/WTL桌面应用程序开发.
  2. 使用C/C++作为开发语言, 开发Windows本地桌面程序.
  3. WTL界面库是MFC的替代选择, 是Win32界面编程的薄封装,可以说学会WTL开发即学会了Win32界面开发。
  4. 适合中小型公司开发基于C/C++语言的客户端项目, 因为WTL可以进行快速开发,不需要其他语言.
  5. 由浅入深介绍WTL桌面开发涉及到的原理和技术, 从简单界面到自定义界面,自定义按钮表格都有介绍。
  6. 在绘制窗口元素如文本,图形介绍了GDI和GDI+的常用的开发技巧。
  7. 介绍了项目开发中遇到的一些细节问题.
  8. WTL配置少, 只有头文件,不需要编译为库, 性能高,不依赖第三方库,文件小, 运行快,调试方便, 升级方便。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