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响应式布局

flex弹性布局

bootstrap引用

bootStrap组件的使用

适用人群

想学习bootstrap的人群,在前端方面想晋级的人群,想快速搭建页面的人群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从零开始系统学习Bootstrap,并学习其各个组件的使用方法及作用,带你一步一步进入bootstrap的世界,带你快速上手BootStrap的基础操作。适用人群想学习bootstrap的人群,在前端方面想晋级的人群,想快速搭建页面的人群课程简介

Bootstrap,来自 Twitter,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前端框架。Bootstrap 是基于 HTML、CSS、JavaScript 的,它简洁灵活,使得 Web 开发更加快捷。 它做为前端老牌ui框架之一,使用率非常高,上手难度并不难。本课程则是带你一步一步进入bootstrap的世界,带你快速掌握BootStrap的基础操作。

课程简介

Bootstrap是由Twitter推出的一个前台页面开发框架,在行业之中使用较为广泛。此开发框架包含了大量的CSS、JS程序代码,可以帮助开发者(尤其是不擅长页面开发的程序人员)轻松的实现一个不受浏览器限制的精美界面效果。


本课程将从响应式布局、Flex布局,Bootstrap的取得、配置、使用等概念进行讲解,为读者完整的讲解Bootstrap中基础样式与各个操作组件,并且在最后还会通过一系列的代码案例来讲解Bootstrap的实战应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