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搞明白什么是XSS,XSS有几个分类,分类的依据是什么?

XSS能做什么事情?通过实验学习盗cookie、点击劫持、获取目标主机信息、键盘记录器、内网探测、 XSS-DDoS等等

搞明白XSS的漏洞代码到底是什么样?逐行读代码让你看透XSS。

XSS如何绕过?近20种绕过方式让你酣畅淋漓。

适用人群

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课程介绍

课程声明:该课程是教学使用,视频内涉及漏洞利用方法,请勿在互联网环境中使用;维护互联网安全,人人有责。

课程说明:课程为CISP-PTE子课程。

课程目标:让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迅速构建XSS漏洞的知识体系

实验所需环境:vmware;kali虚拟机一台;windows server一台;下载地址在课程资料中。

课程主要解决问题

     1、搞明白什么是XSS,XSS有几个分类,分类的依据是什么?

     2、XSS能做什么事情?通过实验学习盗cookie、点击劫持、获取目标主机信息、键盘记录器、内网探测、    XSS-DDoS等等

     3、搞明白XSS的漏洞代码到底是什么样?逐行读代码让你看透XSS。

     4、XSS如何绕过?近20种绕过方式让你酣畅淋漓。

     5、搞懂XSS的防御方法,不同种类的XSS防御有什么区别?


      如果有以上困惑,赶紧学习吧。Margin老师工作日一般都是30分钟就能为你解答疑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