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SQL Server的角色权限、安全控制、安全性问题、权限管理、数据备份,通过实操渗透数据库获取系统管理员权限的三种方法(xp_cmdshell、sp_oacreate、沙盒提权)

MySQL的用户管理、权限管理、访问控制、安全配置,通过实操UDF提权获取服务器管理员权限

Oracle数据安全控制机制、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用户权限和角色、安全配置

Redis的优缺点、安全风险、安全加固,通过实操Redis漏洞获取系统管理员权限

适用人群

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在校学生、信息安全工程师

课程介绍

实验环境下载地址在购买后单独发送

可以随时与讲师交流互动

通过讲解SQL Server、MySQL、Oracle、Redis的安全问题,学习数据库的漏洞原理以及加固方式。
第一章SQL Server:详细讲解SQL Server的角色权限、安全控制、安全性问题、权限管理、数据备份,通过实操渗透数据库获取系统管理员权限的三种方法(xp_cmdshell、sp_oacreate、沙盒提权)。
第二章MySQL:详解讲解MySQL的用户管理、权限管理、访问控制、安全配置,通过实操UDF提权获取服务器管理员权限。
第三章Oracle:详细讲解Oracle数据安全控制机制、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用户权限和角色、安全配置。
第三章Redis:详细讲解Redis的优缺点、安全风险、安全加固,通过实操Redis漏洞获取系统管理员权限。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