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全面的Jira项目管理技能

更好地准备Jira官方认证考试

适用人群

Jira项目管理员、Jira系统管理员

课程介绍

您想成为一个合格的Jira项目管理员吗?您愿意获取Jira官方的认证证书吗?

本课程按照Jira项目管理员官方认证大纲的内容进行学习,将帮助您系统地学习Jira项目管理员相关技能,也能够帮助您准备ACP-600认证考试。

ACP-600认证是Atlassian推出的Jira项目管理员官方认证。本课程内容适用于ACP-600系列,也包括ACP-610和ACP-620。

Jira项目管理员认证专家是为软件开发团队配置和优化Jira项目设置的专家。

Jira项目管理员的技能水平决定了团队使用Jira的方法。目前有大量的Jira项目管理员没有进行过专门的学习,这导致Jira项目配置往往不符合实际的开发协作需求,成为了软件团队的协作障碍。

希望您在学习完本课程之后,将您的开发团队协作层次带到一个新境界。同时,也祝愿您能够通过考试获取官方的认证证书,成为官方认证的Jira专家。

课程目录